莺翟

奇怪的脑洞√
惩戒良统治野区√
————————————————————
大家好,俺是吓猴你蹲哥。
今天注定是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今天,西汉药丸。
天气晴朗,对面今天有西汉车队,不过俺不怕。
俺依旧恪守本分带线护后排,忽然俺旁边的草丛出现了奇怪的白影。
不过俺不怕,诸葛小军师的被动没用完,他刚刚钻进野区,带位移的,不怕。
突然,俺听到了拖鞋和肉体碰撞的脆响,不过俺不怕,诸葛军师很厉害的,肯定不是他。
一分钟后,我发现,草丛一片混乱,没有蓝爸爸,回泉水的诸葛脸上有疑似拖鞋的红色痕迹。
俺听说建国以后不能随意成精。
所以俺报了警。

大家好,我是狄仁你杰哥。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今天西汉车队发车了。
果不其然,一大早就接到了一起拖鞋成精案。
峡谷穿拖鞋的就那么...一个对吧。
我拉住了路过的飘在空中的奇慢无比的韩信做了个调查。
当我问他看见有无可疑穿拖鞋的人士时,他眯了眯眼。
当我问他张良去了哪里时,他扶了扶并没有架在他鼻梁上的眼睛。
当我告诉他拖鞋成精案的具体经过时,他臭着脸合上了手里的书,红色的马尾也愤怒的甩了甩。
“sb韩信”
目送略显奇怪的韩将军飘远,我好像听到了一句不得了的话。
西汉药丸。

此刻,张·拖鞋精·喝了假酒·现在是韩信·良扛着长枪在野区浪的飞起。吓得对面扎着蜜汁花苞头的都督抱紧塔爸爸。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李白哥哥。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风骚走位去撩对面野区的重言,不过奇怪的是,对面野区只有张良,可能是.....
“辣鸡李白,蓝buff小爷我收下了。”张良从我头顶越过如是说道,并骄傲的甩了甩衣服后面的麻花。
我大概是喝了假酒。

仓鼠球:
求问,我的两个亲亲手下喝了假酒,军师带惩戒去野区打野了,将军出冰杖在塔下控人,我应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