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翟

楚楚动人

 耽美,耽美,耽美,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雷勿入(๑•̀ㅂ•́)و✧。星座bl,非典型星座,非典型cp。主处双,其余cp见文,有些cp还未定。新手写文,请多指教。

        ————————————————————

  屋内有些昏暗,厚厚的窗帘遮住了室内唯一的一扇窗户。

  凌乱的地面上遍布各种各样杂乱的物品。瘪了一角的薯片盒,歪倒的酒瓶,缠成乱麻状的各色数据线,立在地上待机状态的电脑......而罪魁祸首此时趴在墙角的单人床上蒙头大睡,也不管16度的空调风口正对着窄窄的单人床。

  嗡嗡.....

  洗的变了色的柔软棉被内传来不可名状的震动。
  嗡嗡.....

  又是一阵微弱的响声

  床上那坨瘫睡的影子挪动了一下胳膊,胡乱的在被窝里一通乱摸,终于抓到了硬邦邦的长方形小黑盒子,按开了锁屏。

  顿时昏暗的房间一角被冷亮的蓝光晕射出一块勉强能看清地面的区域。

  “嗯......”

  忍着刺眼的光芒点开闪烁的图标,迷茫之中看着那群损友一个劲的刷屏,一坨深沉而又透着些许颓废和孤寂的身影愤怒的投射出目光,凌迟着薄薄的玻璃屏。
  
  混蛋们,大清早的这么闹腾还让不让老子睡觉了,老子可是打了一个通宵才打通关了那个作者脑子都是洞的galgame。
  
  
    擦
  
  
  ——————————此乃  xx届学生会成员及其家属闲聊群  分界线————————
  
  你篮爸爸: 今天这是怎么了,小爷我大清早起床独占篮球场的计划就被一个不知名的红毛小子打流产了。哼,还好小爷机智,换了个球场。
  
  在下掐指一算: 流的好。冷漠.jpg
  
  小可爱~: 楼上hhhh篮球精会哭的哦~以及篮球精不哭,投入我宽阔的臂膀吧~
  
  你篮爸爸: 我可去你妈的篮球精,你才是篮球精,你全家都是篮球精!!小爷现在心情很不好!!
  
  乖,把药吃了: 小扬别太在意啦,早饭吃了没??
  
  你篮爸爸: 看看你们看看你们,一点同学爱都没有,还是谢神好。谢神我还没吃。期待脸.jpg
  
  乖,把药吃了: 嗯,那你快回公寓,我研究出了新品,正好你来尝尝。
  
  你篮爸爸: 好的好的!!谢谢谢神,没问题谢神!我下了蹭着wifi呢。
  
  我是谁我在哪: 哟,谢总怎么只请小扬扬品尝美食啊,带我一个??/送花
  
  看你床下: 。
  
  弯弓射大雕: 我下意识的不看床下。以及不厚道啊,谢总,也带我一个呗。
  
  小可爱~: 我下意识的不看床下。小谢谢的手艺大家心里都明白啊,总之,带我一个~
  
  不要回头: 我下意识的看了床下。阿谢做的什么啊??
  
  双十一哪都是人: 我下意识的不看床下。不知道,不过听起来就很好吃。
  
  怕上火: 我下意识的不看床下。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
  
  乖,把药吃了: 芥末馅海鲜烩饼,去腥下火清新口气提神醒脑,要来尝尝吗(^_^)
  
  双十一哪都是人: 我收回前言......
  
  我是谁我在哪: 真·白切黑
  
  不要回头: 白切黑+1
  
  在下掐指一算: 白切黑+2
  
  看你床下: 白切黑+3
  
  你篮爸爸: 白切黑+10086〒_〒
  
  非典型处男: 一大早这么热闹啊。ᕙ(`▿´)ᕗ
  
  双十一哪都是人: 学,学长早上好!我...我先下了,我想起来还有一个课题没做完。
  
  看你床下: 哟‼(•'╻'• )꒳ᵒ꒳ᵎᵎᵎ
  
  非典型处男: 。。。。。。
  
  不要回头: 这个标点符号用的不合文法吧??果真是非典型处kfixgsks7
  
  在下掐指一算: 为楼上点蜡,来自屏幕那头的恐吓23333大家还是赶快撤吧,要相信野兽的直觉,不,小动物的直觉。
  
  弯弓射大雕: 我就去刷了个牙你们就刷了这么多。以及大爽呢?
  
  小可爱~: 小动物走了~
  
  非典型处男: 可爱把你那gay里gay气的波浪线拿走。
  
  小可爱~: 小动物走了﹏
  
  非典型处男:好吵
  
  ——————————我是分割线————————
  坐起的男性揉了揉自己凌乱的银灰色碎发,冒着起床时的低气压掀开被子,深灰色的眸子透出了满满的愤懑和掩盖不住的疲劳。
  
 「天知道老子经历了什么。」
  
  在心里爆着粗口,他三下两下整理好自己,也不管房间里乱的像那什么一样,头也不回的转身甩门而去。
  反正他一点也没有身为一名处女座的自觉。
  
 「被吵醒果然有点不爽,懒得对那个语气荡漾称呼随意欠扁的家伙发火,恐怕此刻让他有些纳闷的也只有那个深蓝色的家伙了吧。
  老子做什么了吗劲躲着我!!」
  
  
  在水湖路的路口买了两杯豆浆两个烧饼,迈开大长腿就向学校的实验楼又走去,这位非典型处男(误)硬是将俊爽又带着些许野性的面庞扯出了极度狰狞的表情。
  
  有的人就是一点都不珍惜自己的颜值。
  
  直到失去了才后悔。
  
  不过那是后话了(深沉)
  ( ・_・)
  
  然后幸运值爆表的某银毛就在校门口看到了一抹深蓝色的身影推着车龟速前进。
  
  「啧,肯定又没吃早饭。」
  
  于是我们饿的要死快要不行的深蓝毛–––子爽小同学就看到了一脸狰狞笑容的楚歌昇大大。
  
  子爽:excuse me?我又做错什么?!
  
  于是,在这个风和日丽炎炎夏末,故事自己拉开了序幕。
  
  
  ————————————————————————
  id对照:
  非典型处男(楚歌昇,处女)
  双十一哪都是人(巫子爽,双子)
  乖,该吃药了(谢遇江,巨蟹)
  你篮爸爸(薄亦扬,白羊)
  在下掐指一算(莫邪,摩羯)
  弯弓射大雕(虞洄,双鱼)
  小可爱~♡(艾容澄,天秤)
  我是谁我在哪(荆芥,金牛)
  看你床下(解止,天蝎)
  不要回头(江冶,水瓶)
  怕上火(石冬青,狮子)
  
  提及人物id: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时飞朔,射手)
  
  

评论(6)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